沉蜜r3

爱发电 沉蜜r3 最爱美强惨,大概是虐身

逢魔时刻(1)

一、

永夜。


魔域没有白天,沉沉夜幕嵌着一轮巨大的血月,月中血色浮动,竟像是活的一般妖异。


血月背后,盘桓着一条巨大的魔龙虚影。


“站住,你是哪里的小妖,瞧着面生。”


轻凰转过身,怯怯道:“回……大人,奴……奴是新来的兔子精,宫中太大……”


她吓得快要哭了出来,对方不耐烦地打断,“行了,君上在此处药浴,闲杂人等不得靠近。”


“是。”想不到得来如此轻易。


雾气蒸腾,烟气缭绕,水雾之中,一张张扬锐利的面庞若隐若现,血色魔纹自下巴攀附至眼角,如同蜿蜒的枝叶,覆盖了小半边右脸,眼角点缀着一颗小小的泪痣,夺人心魄的妖异俊美。


只是他此刻脸色惨白,眉目痛楚地拧搅在一起,额头上青筋突起,不断有汗珠滚落,身子也似经受不住折磨似得颤抖。


突然他身子一挺,呕出一口血来,身子颓败地沉入水中。


轻凰心里一紧,差点便冲出去,好在理智仍在,控制住冒然行动不听指挥的手脚,想来立刻会有人过来,谁知三息已过,竟像是并无人知道这里的情况。


这……


顾不得那么多了。


她露出身形,一头扎进水中,便在她入水的那一刻,强大无匹的魔力汹涌而至,锁仙塔瞬间已成。


“上神还不死心,胆大包天追至魔域。”魔君现身,黑袍包裹的高大身影威势逼人,他迈出一步,目光冷冷地落在她身上,如同剑一般,厌恶至极,又嘲讽一笑,“你要取本尊的龙筋护你那凡人心上人的性命,也要他有命承受。”


“还是……”冰凉手指钳住她的下巴,忽然凑近,温声道,“上神以为本尊不会杀你?”


“我后悔了。”轻凰被他抵在石壁上,嶙峋的山石磨着肩胛骨。


“呵,后悔?”他嘴角滑落一道血迹,显然伤势未愈,强行动手,又添了内伤,他随手拭去,在她耳边轻笑,手指落在她纤细的颈项上。


“你受了伤,不要运功。是我错了,全都错了,开始便错了。是我认错了人,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。我不逃,任由君上处置。你不能运功,不要动气。”轻凰怕被打断,急急开口,她知道说什么他都不会信了,她知道她该被千刀万剐,她知道她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。


她没有脸再来见他了。


可是,她是真的很担心。


她本想悄悄打晕他,替他疗伤后便离开的。


楼渊大笑出声,像是听到了平生最可笑的笑话,“呵……上神为了你那心上人,纡尊降贵,不惜化作七霞山小鹿妖引我入情局,如此煞费苦心。此番情意可鉴日月,感天动地。”他笑得呛咳起来,他停顿了片刻,冷漠地出口,“却不想上神竟能厚颜无耻到这等地步。是笃定了本尊不会杀你吗?”


那眼神,毫无温度,对她失望,甚至早就绝望了。


轻凰想不明白她当时到底是如何狠得下心的,她摇头,轻声道,“这次不是,真的……”


“住口。上神的谎言,本尊腻了。”楼渊脸色猛地一沉,广袖一拂,一道强劲魔气打在轻凰身上,她身后的石柱破碎坍塌,楼渊转身不再看她,“来人,将她关进无尽深渊。”


“是。”


六道黑影带着锁仙塔消失,楼渊挥手打下一道结界,站得笔直的身子顿时虚软下来,不复方才的强势,咬牙将呻吟声咽下,他眼前已经模糊不清,颤着手摸向腹部,果不其然摸到一手温热黏腻,伤口早就裂开了。


神凰炽焰造成的伤口无法痊愈,只会不断地撕裂。


胃里猛地剧烈一搅,真如同火烧一般。


楼渊弯下腰,手掌不管不顾地摁进伤口,身子摇摇欲坠。


半个时辰前服下的伤药在胃里翻搅,他口一张便尽数呕了出来,却不停干呕,胃里**抽动得厉害,他脸色比方才更难看,唇瓣灰白。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